天果香

关于帝都创设only游客群

刚回国… 就发现了点事,感觉必须说一下

就是我发现我以及其他only staff均被取消创设only游客群的管理员权限。


这个群的群主号所有人是only最早期组织者之一,但是在较为前期便不参与only的组织工作,基本上人也不再出现在组织群里。而现在我们再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突然被取消了管理员资格。

现在ONLY已经圆满结束,很高兴这个ONLY得到这么多同好的支持,作为主办方,希望大家8月27日玩得开心,留下了美好回忆。


我们原本希望一直保留这个群给想继续在这里聊天的大家,但是现在这个事情可能已经不受控制了。

如果这个群出现突然解散或者莫名T人,奇怪的公告等,那都不是我们之前这些staff所作,也不是我们期望的。

作为主办方,我们希望能积极沟通解决这个问题,把群留下来给大家自由聊天。

但是如果在这之前群突然出现什么问题,那也是很无奈的事。现在也在考虑有没有必要创建一个only日后群(对,“日”后)………大家有需求么?有的话请大声喊出来!

其实这次的only也好合志也好,期间都是出了不少意外,最后也是有了很多新加入的staff的帮忙下才能够最终实现。

没有你们的无私帮助,后果不堪设想。我当时真的很绝望,所以衷心感谢紧急的时候伸出帮手跟我一起燃烧生命干活的几位staff。

无论如何,only也好合志也好,都已经划上句号。看到了很多repo,我们staff都很开心。我的内心一块大石也算落地了。


但是其中也有很多不足之处,现在也是我内心深处的遗憾。总想着哪怕再多点时间和人手,哪怕多一天,都可以做得更好一些的……

妈啊扯得太远了…

总之,关于游客群现在的问题真的是突发情况……
我先在lof和群里赶紧说一下,然后看如何解决。

没有一开始自己开群而导致了这样的情况,是我的估计不足。
给大家添麻烦了!
非常抱歉。

此致

天果香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