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果香

忍战tour repo二号

忍战tour让我再发一贴用来更新一些梗。
ps:之前发的repo我从12条更新到了18条…不过不继续在那边更新了,这边可能随时更新。

19: 柱间有一次扔螺旋丸的时候提议大家都用左手扔,结果自己开始双手扔
斑出场后一边打一边说“柱间,你刚才说好左手扔,结果也用了右手吧?”柱间就装傻说“我没有啊”
斑就对大家说你们也看到了吧!
等斑走了后柱间嘟囔“那家伙… 怎么知道的啊…”

20: 斑看见小女孩经常会揉头,但是他也被小男孩说了“哇!好吓人!” 似乎很受伤

21: 对了,之前我要斑表演フルフルニィィ,斑被柱间救场后还稍微有谢。柱间走前问我你和斑聊什么那么开心,被斑喊快滚。柱间说“好了好了”后还说了“我走了,斑就拜托你们了”
“ 斑就拜托你们了………………” 瞬间死亡

22: 有人拿了很多行李,斑就说“你怎么带了这么多没用的东西…! ”然后说“我给你拿吧”

超温柔的族长………

23: 博美斑很擅长记人脸,你一两周前参加一次他都会记得,说“哦?又见面了”

24: Akira太太在斑tour的时候一开始冲着斑说“好的,柱间大人!” 结果斑特别受打击,一个人快速走道火影室靠着火影桌子抱臂开始闹别扭。之后多次对Akira说你把我名字叫错了,你们别人别学她


25: 有人问柱间约会喜欢什么地方,柱间表示是在家


26: 斑特别孩子气。他说“我说开始你们就开始!知道了吗?我说开始就开始!”(结果有人以为他说了就开始了… ) 结果斑就说“ 上当了吧,笨-蛋!”(这里需要用日语,他是说「ゔぁーかぁ」不是「ばか」 反正很开心


27: 兔子斑很喜欢让大家叫他宇智波斑大人,会得意的笑但是你停的稍微晚点他就喊停,够了够了。


28: 一开始的时候兔子斑特别喜欢让大家练一个叫对柱间的阵,摆起来仿佛战队……… 他说我喊柱间你们马上摆好!结果要不就说柱间出现了大家摆不好,斑特别失落。或者就是摆好了柱间说“你们玩得好开心哦,我也和你们一起玩吧”

还有一次说“你们在干啥… 哇 毫无干劲打了我回去啦斑”


准备写repo3了… 仿佛连载




评论(12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